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我想終結孤單

一直覺得只有女生包括我自己才需要愛,但當睇完一本書,才知道男人的內心深處也需要愛,他們也會怕幸福隨時飛走的。真的嗎?

一位作者~羅夫曼號稱男人心底的蛔蟲(吃藥打不掉的那種),女人永遠的愛情顧問,他寫了這本書~相信我,男人比妳更需要「愛」,在書中開門見山地提醒這些想要得到幸福的敗犬女,多情女:其實,男人比妳更需要愛!書中亦強調~單身再快樂,永遠無法取代相愛的幸福...我承認這一點,但男人真的比女人更需要愛嗎?





真愛,是妳「用真心接受他」時,才會發生的「奇蹟」~ 我也想用真心去愛一個人,可惜沒有人讓我去愛。

男人不只懂得真愛,而且,男人比妳更需要愛~真的嗎?男人都會有真愛的嗎?我能相信嗎?

作者亦把雄性人類分為五大類:男人、男賊、男獸、男蟲、男鬼,最後得出結論,就是只有「男人」才值得妳對他付出真愛,「男人」的定義是,心智成熟、有責任感,知道真愛意義的人。

真愛世界中,「犧牲」很重要,不懂犧牲的人,就不會懂什麼是真愛,它是真愛和情慾之間的分水嶺~我懂得犧牲,懂得為對方著想,願為對方付出,為何仍得不到真愛?那麼我還能相信這一句嗎?

真愛,畢竟是「用真心去接受一個人」時,才會發生的奇蹟。奇蹟何時才會出現?




相信我,男人內心深處,比妳更需要愛,沒有愛,他們會比妳更脆弱,更痛苦~沒有愛的我一樣痛苦。

真正的「單身主義者」,非常喜歡獨處及平靜,而「假性的單身主義者」,卻非常害怕獨處和靜謐的時刻~我承認我是一個假性單身主義者,我亦明白單身再快樂,永遠無法取代相愛的幸福,其實我願意用真心去愛一個人,可惜沒有這個人的出現,奇蹟也沒有出現,那麼我還能做什麼?我還可以相信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