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近日我又看了一本書,不過這本不是我買的,是我一位舊同事上次去日本時在飛機上看到的一套很感人的日本電影,然後她去台灣時在書局看到這電影所出的一本書,聽她說這套戲很好睇,於是向她借來看看,當看到封面一隻可愛小狗,背面是牠的尾巴





!真的很可愛,看相都很想抱抱牠,我也很想看這套戲,近日看到巴士有這戲的廣告,香港都有得睇啦!唔知我有否時間呢?

講回這本書,書中都有小狗到大狗的相架!




其實這套戲是要向正在養了或將來會養狗狗的人帶來一個訊息,就是書名所講「與狗狗的10個約定」/  「我和尋回犬的10個約定」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了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想想,我的生命只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9.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以上的十個約定除了與狗狗之外,其實與任何寵物都應該有這10個約定,大家要遵守喔!




我真的很想睇哦!
mov
唔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