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為什麼

為什麼
調職已經一個月,我還未習慣新的工作新的環境,當初有很多同事知道我被調職到高層,個個都撜我開心
,[!
調上高層喎!升級都快d!]真的嗎?可以快d升職理應係開心,但由調職到今天,我依然不開心
戰鬥毛
不習慣
,好想回頭


以前的工作勞動性大,每天工作都恰到好處,有忙碌的時候亦有休息之時,雖然如此辛勞但我是樂在其中,

迷你窩
現在的新工作則剛剛相反,只有坐下來等
工作
,有時坐在櫃台做個接待員,有時坐回自己位置發呆
,但大部分時間就只有
!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調到高層有份好工不知足,還是我天生愛勞動坐不定。那麼我是否揀錯工
波
,不應做文職或者做個領隊四圍去可能會適合我唔知大家有沒有我這個煩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