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我要振作

轉左職剛好一個星期,但係我依然還未習慣

,以前的我很容易便識應新環境新工作,但今次我….係我年幾大左,定係我真的捨不得我的好同事呢?


昨晚我的一班好同事,為我同我的老細搞左個歡送會,!我非常的感動!我差點又想哭。


在他們當中我年幾最細,所以個個都很庝我,寵我,照顧我,保護我,關心我,可能這個原因使我捨不得離開,縱使多麼的不捨,我還是要面對我的新工作新環境新同事,我必需

振作重新投入工作,還有就是繼續旅行咧!!!


今次我的離開,有同事為我搞歡送午餐,有的為我搞埋晚餐,有的知道我哭了天天給我一個安慰鼓勵

的短訊,有的不斷為我
加油打氣
,
我實在無言感激,唯有在此向他們說聲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