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
我的blog這幾日都沒有談論過近期熱門新聞~北京奧運~點解
?因為我要專心睇奧運咧!


88日震撼的開幕禮開始至今晚歡樂的閉幕禮,歷時16日的奧運會終於完滿結束

,今屆奧運是歷屆以來看得最多的一屆,能夠不用通宵看賽事,又或是只看賽後結果,我每天都趕快回家安坐家中觀看賽事,因為沒有時差才能讓我全程投入


這次的北京奧運實現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理念,做了一個成功的奧運會,身為中國人的我也感到驕傲

與自豪
,北京我雖然去過,我想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再去一次,看看這個奧運村的新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