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在鸚鵡展翅飛翔下



現在還掛9號風球,外面還下著雨吹緊大風,我已經安坐家中,但早上7點如常起身鈕開電視,看看是否已掛了8號風球,可惜令我失望
,不過天文台話會在8點或8點前改掛8,怎麼辦呢?我返工還是不返工呢?真的難決策,此時細老話今日電腦通訊節會如期舉行還會免費入場,!真的嗎

?於是我跟細老立即動身在3號風球下出街,當我地正向港鐵站進發時,一個電話改變我地的行程,就是在740分改掛8號風球咧!!只是20分鐘之差有那麼大的改變,我地只好食個早晨全餐,然後回家吧!但係我細老還是很想去看看,所以只好打個電話去証明是否真的,最後証明冇誤我地便在12點出發
。當下樓時風勢明顯比早前強勁有雨
,我是第一次在8號風球下出街,
風真的很大幸好我平日有練太極,沒有被風吹倒,
!!我的腳力也不錯喔!很快我地到港鐵站已經有不少路人咧!進入車廂人也開始多起來,!難道他們也去會展?





平日車多的灣仔,打風期間馬路上變得泠清




不過天橋上依然不斷有入會展的人,只是比平日少了點




最初我地以為打風街上應該沒有太多人,但係這是一個錯的想法,因為到了會展後看到的是人龍,還要排隊等上接駁巴士進入會埸




!原來香港人真的會為了買到平野就連打風也不怕,更何況今天是免費!我地大約等了1525分鐘便可以上接駁車進入會埸




進入會埸才半小時,會場便廣播要在30分鐘後封館,!我地剛進場不久便要離開,真的不想不願,
此時會場紛紛出現反對聲音,紛紛說不是應該留在安全的地方就是會展咧!不過我看到沒有人離開,所以我地也繼續逛逛,看了看逛了逛我地沒有買到心目中想要的,但是在大約在3點時,又一段廣播又是會場會在30分鐘後封館,此時才發現看中一個手提電腦,但是我沒有時間考慮,因為這次真的要離開了,怎麼辦呢?最後我地都是離開,明天再去吧!




離開時已是9號風球了,看到很多人都滿載而歸,我只有空手而回,細老話真的有點不值
,不用入場費的大好機會就此錯過,真的心有不甘
!算吧!今天買不到也沒什麼遺憾,平常心的去看吧!
就給自己一個在打風時出街的新體驗,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收穫喔!再者今天也是多出來的假期,我並沒有損失!






1 則留言:

  1. 幸好我平日有練太極 , 沒有被風吹倒<--------GOOD!!!haha....
    [版主回覆08/26/2008 22:11:00]師傅你應該感到安慰吧!heh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