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風球下的聚餐

昨日雖然掛了風球,晚上仍不改我與朋友相聚的時間,大家去左尖沙咀Holiday Inn食自助餐,揀這裡並不是因為這裡有美食,只因大家很久不見找個能坐下來閒聊的地方而已。





這裡沒有太多的選擇,我選擇食熱的食物和甜品啦!


超甜的西瓜,有點甜有點酸的士多啤梨,一般的蜜瓜


比較酸的芒果布丁
不是我選的蛋糕
一般的泡夫



我最愛的朱古力雪糕

但係還未完全康復的我也不敢食太多凍的食物,尤其是雪糕,因為怕會再次咳,!我最愛的雪糕呀!我只能吃一杯都已很滿足咧!!!昨晚真的很開心,可以與一班朋友聚舊閒聊一番經已令我很滿足很開心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