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七天東京趴趴走 Part 7.3

2/9/2015 第七天 星期三  天晴
台場的高達與摩天輪

東京 ~ 香港

我看看還有一點時間就去看一下高達這個機械人






























然後一直向著摩天輪方向走














風和日麗配上金黃的黃昏,最美的風景一定讓人瘋狂,但也是我們要回的時候了,我們離開台場離開東京了,我們回到這幾天都經過有點陌生又熟識的車站日暮站














回到飯店拿著行李出機場了。很快我們到了機場,走了一段似長又不遠的路,來到第三航廈首先要最衝刺買東西



















然後立馬放入行李箱,跟著check in當把行李放在磅上才發現我高估我的購買力了,太少了吧!














然後我們入內坐下,飛機是有點少延誤














我們上飛機當空中小姐問要吃什麼,我們兩個因為有點餓,所以買了杯麵,一心想把這杯麵的香味引誘別人,但是這個真的不行,一點香味都沒有,唉!吃飽後我們都開始睡了。















回想這次東京之旅,雖然去的地方不多,每天都下著雨,但都不減我旅行的心情,因為可以和我的好友一起去旅行,一起看演唱會,這種心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而演唱會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難忘的、感動的,真的要謝謝每一個和我一起玩的朋友。東京是我第三次去了,但仍然有很多地方沒有去,還有阿信去過的我也沒有去,下一次我要再跟著他的腳步走玩東京。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