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七天東京趴趴走 Part 5.1

31/8/2015 第五天 星期一  下著毛毛雨
早上一個人在東京的旅程

東京

早上和我一起去東京的朋友走了,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玩了,一個吃早餐,然後到藥局幫朋友買了


































跟著接我另一個朋友到酒店,放下行李我們一起出發,不過早上大家要去的地方不同,所以分手了,我要去的是明治神宮,在原宿站下車再步行到神宮,來到神宮橋


















跟著就是一個木鳥居












穿過木鳥居踏著碎石路













再走過另一毎木鳥居來到神宮前

















跟著我在這裡走了一圈然後離開明治神宮,再走到Stay Real又再潮聖一下,當然也會買點東西,終於買到一直缺貨的心頭好。















買完去吃午餐了,之前的朋友找到一間米飛兔餐廳,她教我怎樣去,她人很好在回香港前把資料弄好再給我,那我就不用不知道去那裡吃東西,所以我跟著她的資料去找米飛兔餐廳,很快就找到,其實我不喜歡這隻兔子,我最愛的是美樂蒂,反正我沒有想吃的就來試試,這裡有很多米飛兔




















我點了一份午餐,但是我覺得不太好吃,但環境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