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七天東京趴趴走 Part 7.1

2/9/2015 第七天 星期三  有點雨後轉天晴
跟著阿信的腳步走

東京

旅程最後一天我又約另外一個朋友和我一起玩了,這天我們約在上野,然後慢慢的走過上野公園,來到上島咖啡吃早餐,還有聊天,很悠閒的感覺








































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向著阿信的腳步前進,來到東京國立博物館












最初我們兩個都很認真的看每一個展品,看看每一個佛像有什麼不同,但當我們來這個休息室,我們就開始失控了
















我們兩個人在這裡拍了又拍,拍了多張還要拍,經過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們是傻的嗎?但是知道的人應該會懂的,其實這裡真的很美,感覺有種古典的味道,正如阿信所寫的整體洋溢著濃濃的和風洋式復古情懷,浪漫到炸點,所以我想能在這裡穿著復古我媽年代的婚紗,拍一輯婚紗照一定會很美












拍完這裡後我們又找下一個拍攝景點,就是這樣我們花了不少時間,但是很滿足了。














離開博物館我們又向下一個腳印進發,這個地方很有未來的感覺,這裡是那裡就是東京國際展覽會館,一走進會館抬頭向上望,然後閉上眼彷彿看到叮噹坐著時光機穿梭玻璃管道,未來時空就在眼前


我們從石屎地一直走到玻璃牆的架空天橋,少一點膽量怕高的就要小心喔!但原來我這位朋友她有點怕高,不好意思我應該要陪在你身邊,不過我會記住你會怕的。這裡的建築用了玻璃外牆把光線透入室內,好環保,中間的架空天橋可以不用繞一圈才到對面的展館,好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