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七天東京趴趴走 Part 6.3

1/9/2015 第六天 星期二  雨停了
鎌倉遊

鎌倉

我們一直走,目的是找一家甜品店,我很喜歡吃日本的紅豆加綠茶甜品,幾經辛苦終於找到了,很好吃的紅豆容,還有香香的抺茶雪糕,好滿足喔!















































吃完甜點我們又起程到鶴岡八幡宮





















然後返回鎌倉站坐JR回去,我們在渋谷下車去一蘭吃拉麵




















在香港我有去過,在日本的就沒有去,這次就要試試,我覺得比香港的好吃,特別是湯,吃飽麵還要吃甜點















晚餐後我們經過一間有賣斗逢雨衣的便立刻停下來,因為要幫朋友買,然後我突然發現我還沒買東西給我媽,於是立馬買兩件就可以安心回酒店















在回酒店之前買了明天到機場的車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