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痘痘星樂團遊台北 Part 3

13/4/2015 第三天 星期一  天暗
自由活動後再集合

台北市 香港

早上我們一起吃過早餐便各自活動










































逛街購物各式其式,而我當然要去買系梨酥啦!


















因為我有個朋友很喜歡吃這個鳳梨酥,所以有多遠我也要買給她,對於微熱山丘這店我已經熟到不行,買完鳳梨酥我立刻坐公車到誠品,至於坐公車我也很熟了



















去完誠品買了我的心頭好,又立刻趕到東區與朋友會合,我們約在StayReal吃午餐





















午餐吃飽了我們最後衝刺繼續血拼,我們亦買了一個鳳梨,請老闆幫忙切開,好讓我們路上吃


















不過最後都只在機場把它吃掉,跟著上飛機了。















因為五月天我認識一班好朋友,與我時常見面的就有三個,認識她們都差不多兩年,去年更決定要一起去旅行一起看草泥馬,說好的要一起去看草泥馬我沒有食言,說到做到我沒有私下自己去看,今年我們終於可以實現這個願望,我們四個人平時一起吃飯都是笑過不停,所以這次四人行更讓我笑到流淚笑到怕,雖然只有三天的旅程,但我們玩的好開心,又可以與台灣的朋友見面吃飯聊天,三天雖短但我很滿足了,希望再有機會與妳們一起去旅行,時間長一點行程遠一點,我好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