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兒童節就是要出外玩

四月四日兒童節我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不走遠就只去跟香港只有一個小時的船程的澳門,去放鬆一下去吃吃喝喝就好了。我們一早坐船到澳門


















到達後我們立刻坐免費巴士到銀河酒店,很快便到了,由於我訂了一家吃萄菜的餐廳,但還沒到訂的時間,所以我們只好在這裡四周逛逛,我們經過賭場正當想入內時,保安哥哥立刻把我和一位朋友叫停還要求我們拿出身份証,要看看我們達到二十一歲了沒,啊!我們真的很驚訝,我有那麼年輕嗎?我們距離二十一歲真的很遠了。













差不多時間到了我們便返回餐廳






























點了幾個菜,吃完大家都覺得蜆跟飯不好吃,其他都不錯,最好吃的是那個大麵包

























吃飽午餐我們就到官也街逛



















又買豬扖包



















然後我們坐巴士去吃蝦子撈麵,我們一到步坐下後就點了很多的東西,可能大家都有點餓吧!我們點了一人一個蝦子撈麵,一份炸鯪魚球,一份炸雲吞,一份水餃,一份雲吞,還有兩份菜,還有還有一份豬腳,我們都吃的很飽喔!


































然後我們逛了一會又還去吃甜品




































本來我想吃豆花,可是走了兩豆花店都賣光了,所以我只好點了豆漿跟豆腐布丁

































食飽飽後我們就走到萄京酒店買有名的曲奇餅,可惜又是賣光了,跟著我們在附近逛了一會便坐車到碼頭回香港了。















雖然只有一天來回,但我也買了一點點的手信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