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痘痘星樂團遊台北 Part 2.2

12/4/2015 第二天 星期日  下大雨
再訪等一個人

台北市

離開新北投我們又向下一個目標前進,我們去了等一個人咖啡,雨此時還沒停,這個讓我想起這套戲的場景,我們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我們了







































我們點了兩個鬆餅,我比較喜歡蘋果肉桂鬆餅

























吃完下午茶我們要會合另外朋友一起吃晚飯,餐廳就在我們酒店附近,一班好朋友一起聚在一起就是快樂的事,不論在什麼地方聚餐也沒所謂



















不過這家餐廳的食物也很好吃,特別是我點的義大利海鮮墨魚燉飯,不過我的甜品就一般。




























時間過得很快,只有一頓晚餐時間相聚,聊的幾句就要離開了,下次我要陪妳們多一點時間。大家分開後,我們四個又到便利店先拿貨返回酒店


















然後再到夜市逛逛,逛完夜市大家都有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