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笑到哭的一個晚上

剛剛過去的星期四我和我的三個好朋友一起吃晚餐,我們去了茶木,最近我經常去茶木,我覺得這裡的食物很好吃,特別是甜品,所以想不到要到那裡吃的就去茶木好了,這晚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和一個手作麵,很好吃喔!因為上次我點了一杯西班牙特調覺得很好喝,所以我再點了


















































最後就是甜品黑糖紅豆綠茶冰淇淋層層疊,這個真的很好吃,


















吃飽了我們四個人就來自拍照,哈哈!一枝自拍桿弄來弄去,就是要找一個拍得大家都美的角度,所以也拍了很久,走來走去拍一張不好又重拍,我們四個總是這樣笑個不停,其實我們除了一枝自拍桿還有一個人肉自拍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