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五年的堅持







五年前的今天我終於開了一個blog,選擇七月七日只因為容易記得,為什麼要寫blog,我喜歡去旅行,夢想要環遊世界,正因為我時常去旅行,我的朋友建議我把每次旅行的經歷開一個blog跟大家分享,於是我在五年前展開寫blog的習慣了,最初我以為這個時常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是不會有恆心的,不會堅持下去的,不過到了今天我依然繼續寫下去,我先要給自己一個讚喔!今天我的blog已經五歲啦!祝我的部落格生日快樂,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堅持,不只有五年,還要有十年二十年,我會一直寫下去,不會讓自己停下來,我要繼續分享我的旅遊經歷,更會分享不同事情,Melody的部落格繼續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