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我是細路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叛逆的小孩,但98%的我們,從來不敢做回自己。

今天就有兩個脫韁的創作者,用創作解放了我心裡剩下2%的壞小孩!

今天我就做了一件我從未做過的事,五月天第二人生專輯裡面有首歌名~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所以今天我做了。

追星~我從小到大冇追過,今次係我第一次,我兩個朋友問我會否睇開幕典禮,我二話不說便應成,點解~~因為呢次就係我喜歡的台灣一隊搖滾樂團五月天』嘅主音阿信,聯同佢個好友不二良一齊搞左個當代藝術展啦!繼上海、台灣、威尼斯今天來到香港。





藝術展名為『STAY.REAL.KIDS....路』就在海港城美術館內,係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就有個五米高雕塑『釣魚小兔』,而今早我同朋友八點幾便到達露天廣場,目的就係要睇佢地嘅開幕典禮,不過實在太遠咧!今天我總覺得時間特別慢,在這四個小時裡真的很難過。





四個小時終於過了,開幕典禮終於開始了,主角終於出來了,大家都起哄,紛紛吶喊大叫,身在其中的我終於感受到粉絲們的威力,每當有人拍到阿信時,耳邊便聽到她們說我拍到啦!好開心喔!佢好可愛呀!等等,不過另一邊側有人大罵前方記者,哦!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大家應該要冷靜,係唔係天氣太熱令到大家火爆小許呢?




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就在2012712日的這一天,做了一件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的事,今天雖然辛苦,看的太遠,但至小我總算嘗試過,亦見識過,此生不會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