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七月短線遊



一嘗心願

因為還沒有更換旅遊証見,但又很想去旅行的我,為了要醫一醫我的旅行病,所以上星期六去左一個短線旅行,有一個地方一直很想去,但此終都沒有去,今次因為我的弟弟很想去旅行,所以我便決定來一個深圳東部華橋城兩旅啦!

首先我地在灣仔坐直通巴士到皇岡過關,然後再轉巴士到東部華橋,到達大門口我地先找酒店放下行李,不過由於指示不足我地找了很久才找到酒店,到達酒店我地check in,最初酒店話我地房間不在同一層,幸好我地再三要求下酒店都能提供同一層的房間,跟著我地上房間放下行李然後出發展開我地二天之旅。



我地先從茶溪谷進入

入到園內可以見到一個花園,一直行到達濕地公園

上到山丘上有間教堂,跟著往前走便到達茵特拉根小鎮




然後到茶翁古鎮食左個午餐



下午還坐了小火車,當火車走到三洲田高架橋,覺得很害怕但風景很美



坐完小火車本想再一次到茶翁古鎮影下相,可惜我地見到天氣開始不好,於是轉身離開找個地方坐下,當我地走入室內不久便行了一個大雷,跟著下大雨幸好我地已經安然坐下還買了小食

食完下午茶我地便返酒店

回到酒店由於玩了一天,天氣太熱成身汗,所以大家都先沖涼,然後到酒店餐廳食晚餐,食完晚飯大家都坐下聊天,很寫意。





不過此時惡夢開始咧!當我地回到房後發覺沒有水





啊!天呀!洗手間任何水都沒有,那怎麼辦?我地只好問酒店發生什麼事,原來水廠供水系統維修,所以沒有水供應,於是我地拿著水樽水壺到酒店大堂拿水,到達大堂酒店職員見到我地立即問我地是那間房,職員話會送每房幾枝水,跟著我地更同職員講洗手間沒有水沖,其後有職員拿著一桶水上房幫我地沖洗手間,這樣我地才可以安心的住了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