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令人誤解

我的一時氣憤
寫下一編不應該寫的網誌,令人覺得我不夠成熟,
像個孩子害怕辛苦,害怕壓力大
,但其實我
個明白事理的人,清楚
知道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我更加知道要踏上
成功之路,必先經歷艱辛和痛苦,我氣憤
不是怕辛苦,也不是怕工作多,當我接受一件新工作時,我必定會全心全意的去做,更會盡自己的本份,自己的責任去做到最好,
為何有些卻不付責任的去接受新的工作,有時只是覺得氣憤難平,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唯有在此舒發心中的不滿,令自己舒服一點
,可惜卻令人誤解我的不成熟,但每個人都有氣憤之時,也有想不通的時候,人總會看到別人的不成熟,卻看不到自己的孩子氣。




我不愛用
不友善的態度與人對話,在事件當中大家可能都有不對地方,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可以平心靜氣去解決問題,而最終可能解決不到事件,反之加深彼此之間的
仇恨,這樣又何必呢!所以當我遇到不開心的心情,氣憤的情緒,我都愛在這裡寫下我的感覺,只因我是一個不愛面對面跟人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知怎樣面對別人說出自己感覺的人,只有在這裡我能寫出心中的感受內心的想法,但這並不代表我
不懂事,不認真不成熟,我的確很想離開這個工作環境,不過並
不是因為太多的工作而想離開,想離開其實我有很多的原因,工作多寡絕不是離開的動力,心裡有一個原因才是令我想離開的理由,不過我不會在這裡說出來,只有另一個我的blog才會說出,因為我
不想熟識我的人知道我內心深處的感覺,請各位熟識我的朋友們,看完這編網誌後,不要再為我的不開心而擔心我咧!我就是一個不想別人為我擔心,為我操心的人,其實我很好
,請放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