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離愁別緒

早日有個朋友愁眉苦臉,終日愁眉不展,原來這位朋友在週末做了一個很難的決擇,他內心的掙扎與內疚,令他沒精打彩,身為朋友的我都不忍心,心裡也替他難過,他養了一隻狗,牠跟他已經15載,他待牠如親人,視牠為最愛,可惜他的最愛年事已高,為免他辛苦只好為他做了決擇,為他打下一支毒針,了結他的生命,然而我知道這個決定,他一定很難受,今天他終於走出悲傷,離開痛苦,開始振作,我也放心。


當我寂寞時,好想找個伴卻找不到時,曾經也想過養一隻小陪伴自己,這樣不會令我感到獨單,不過當我想到牠會比我早離開呢個世界時,我卻打消這個念頭,因為我知道我會像我朋友一樣,必定會比他更傷心更難過,所以不再想了。

最後我希望我這位朋友能快快回復他以往的活躍,不要再愁眉不展咧!努力!加油!My Dear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