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雙失的人

今天收到一個壞消息,就是我早前考試有結果咧!呢次失敗了,我真的很傷心,再加上早上因一時忘記相約同事,在下星期開的聖誕派對,而令對方不滿意,對我有點微言面色一沉,所以我整個下午都悶悶不樂,我的事業失敗了,愛情更失敗。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過,每年聖誕節大除夕都沒有一個他在身邊陪我,一起睇燈飾食聖誕餐,可惜到現在我還沒有試過這種滋味,這種被愛的感覺,因為沒有所以我越來越討厭,我真的很想有這一天,就算只有一次讓我感受一下被寵的滋味,那怕連這次的機會也沒有咧!


事業愛情皆失意

淚如泉湧沒停止

今夜寒風刺入骨

冬雨令人感痛心

每逢佳節覺傷感

寂寞無人來安慰

此夜難眠有誰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