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可惜他有女朋友


他都不算很有趣

為何我遇見別人

都悶極入睡

碰見他總是自然

談下去

讓人幻想可以後

談下去  結合成伴侶
**************************************************

可惜他有愛侶

還可怎麼爭取

投契極

得不到世人的允許

常常望著別人幸福

令我更唏噓

難道世界上美男

全部被捕

漏網的跑到哪裡

男生稍一可取

全已是

某君的夫婿或愛侶

仍然像我的未嫁的

又愛得起誰

唯一符合理想的得七歲

***************************************************************

他真的有點似我

旁人要是太悶時

安靜地就坐

看見他今夜突然

圍著我

話題像剪不斷地

圍著我

我又怕什麼

***************************************************************

可惜他有愛侶

還可怎麼爭取

投契極

得不到世人的允許

常常望著別人幸福

令我更唏噓

難道世界上美男

全部被捕

漏網的跑到哪裡

男生稍一可取

全已是

某君的夫婿或愛侶

仍然像我的未嫁的

又愛得起誰

唯一

符合理想的得七歲

***************************************************************

可惜他有愛侶

還可怎麼爭取

投契極

得不到世人的允許

常常望著別人幸福

令我更唏噓

難道世界上美男

全部被捕

漏網的跑到哪裡

男生稍一可取

全已是

某君的夫婿或愛侶

仍然像我的未嫁的

又愛得起誰

唯一

符合理想的得七歲

*********************************************************

然而像我的未嫁的

又會分到誰

誰想凡是舞會都單身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