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一顆仍想戀愛結婚的心,一個仍在等待愛情的人

剛剛睇完一套台劇“下一站.幸福”什麼才算幸福,我的幸福在何時出現又在那裡呢?

我總覺得愛情就像坐上一列火車,每天都有很多人上車下車,不論你是單身還是一對,當上了這列火車單身的在車廂中會遇上另一個,沿途一起看風景,找到心中所愛一起在下一站~幸福下車,又或者一雙一對的在沿途上有分歧,最終也會在下一站的幸福下車。


而我也獨自一人走上了這列火車,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一個擁抱,一直沒有人陪我看風景,沒有人陪我坐,誰會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只有自己獨個兒坐在火車最後一列車卡,在車廂中的最角落,沒有人看見我,沒有人跟我交談,我只有一直坐著這列火車看風景,不知道我的下一站~幸福何時到達,我只好坐著等待這個屬於自已的幸福,可能我這一輩子也等不到,只會一直坐著這列火車,看著別人的幸福,令我更唏噓,仍然像我的未嫁的又愛得起誰,難道我只會孤獨的活下,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孤獨終老,因為我仍然有一顆想戀愛想結婚的心,我仍然在等待在期待愛情的出現,我何時才可以在下一站.幸福下車?我還要等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