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天災的可怕

台灣一個每年我總會去

一次的地方,對於台灣我並不陌生,這裡就像我另一個家,我喜歡這裡
,不過上星期一個颱風
~莫拉克把這裡變得愁雲慘霧,連日不斷報導台灣中南部災情,看到新聞報導當地的災情,一幕一幕救災情景,險象環生,一段一段死傷報導,令人
悲痛萬分,這個可怕的颱風把一條小村落淹没,一處美麗風景就此被毀,看到不斷的報導,等待救援的災民,等待重聚的心,感到惶恐與無助,大家亦心同感受,
紛紛發起募捐,盡點綿力,如果大家有這個心可到這個blog友看看資料


                                   http://hk.myblog.yahoo.com/luk1733 


台灣每年都受到颱風威脅,萬萬想不到這個颱風如此厲害,是五十年來最嚴重,這次災害吹毀無數家園,傷亡人數亦不斷,損毀情況更可與去年四川地震匹敵,在此我忠心希望受災災民能盡早渡過難關,盡快重建家園,重新振作,努力加油!我地會支持你地,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頂力支持。
    [版主回覆08/16/2009 13:45:00]不用言謝,只是盡點綿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