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台北高雄自由購物累透透Part2

28/9/2007 第二天 星期五 天晴

乘坐最新最快的高鐵從高雄走回台北

第二天在酒店吃過早餐便出發到台北展開幾天的購物之旅本想坐的士到高雄火車站坐火車再轉高鐵到台北,不過司機說直接到高鐵左營站只不過250台幣,我們想也沒想便答應直接送我們到高鐵站,因為價錢不太貴亦可省回轉車等車的時間,當然同意!







由於時間早了,我們還可以在站內四周拍照,沒想到高鐵都有不少客源,可能是方便快捷又舒適所以我們也選擇乘坐高鐵回台北






車廂內


我們的行李都有位坐架

中午時分我們已到達台北火車站,找了一會才找到我們下榻我旅店,check in放下行李又再出發先到旅遊書介紹的小熊森林餐廳,本以為可以點餐,原來這裡只花茶和糕點供應,不過我們既然來到又有點餓,便坐下來嘆一杯花茶,享受一陣子的寧靜






 有藝術feel嗎?




可惜其中一位同伴很想逛街,所以我們便離開離開後在附近忠孝敦化區逛了逛,逛到度小月吃個是午餐或是晚餐?我也搞不清楚了,因為我們已食無定時




跟著到達信義區先定好明天的消夜自助餐,再繼續逛街,我們亦到誠品旗艦店,在前往途中我們見到有人拍戲,不過看不清是誰。在誠品我買了很多想買的書籍,由於這裡很大當要離開找回同伴之時,卻找不到其中一位,找了一會也找不到怎麼辨?正當著急之際卻遇見她,原來她沒有離開只是我們看不到她,我們真烏龍。時間亦不早是時候趕坐捷運回旅店,由於我們肚有點餓便在旅店附近的M記食消夜,啊!為何到台灣也要吃M記,只因我們太晚沒有店舖選擇,不過台灣的24小時M記都幾潔淨也有很多人在這兒留連。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在香港直飛台北呢?
    [版主回覆05/30/2008 00:32:00]因為我是隨團而飛,個團飛邊我就飛邊,而我又未去過高雄又未坐過高鐵,所以無所謂咧!

    回覆刪除
  2. 啊!我以為你是自由行呀!
    [版主回覆06/08/2008 20:38:00]我是自由行的並不是跟團,因為某種原因所以一定要隨團而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