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台北高雄自由購物累透透Part5

1/10/2007 第五天 星期一 天晴

離開台灣前走到書店街做半天文化人

今天比前幾天更遲出發,可能昨晚太遲睡的原故,所以遲了起床,吃過早餐把行李放好

跟著check out便到旅店附近的書局街逛逛,在這裡消磨大半天後,吃個午餐便到了連

團也會到的手信店,當然要買鳳梨酥啦!我們買了一箱,可惜我們不是跟團沒有旅

遊巴接送,只好自己辛辛苦苦拿著坐捷運回去,!想到有時跟團去旅行都有好處

!拿回行李坐車出機埸,旅程亦結束,不還有一個景點就是機場候機室,Hello Kitty候

機室,嘩!好Kitty呀!我雖然不喜歡Kitty但因沒有事做便拍個照喇!











跟著Kitty上機啦! Kitty 等埋我呀!



總結今次台灣之行,雖然行街買野的時間多,每晚亦帶著疲倦身軀回旅店,但我也覺開心,因為可嘗試台灣最新的交通工具(高鐵跟貓空纜車),行了最新的購物中心(夢時代購物中心),買了很多想買的書籍,另外在高雄當我們坐的士時,司機都會介紹高雄有什麼風景,但我只會回答我們是來購物的,因為同伴喜歡,我想只有下次來到再看吧!另一點開心是因為別人稱讚我說的普通話很好,嘩!好開心喔!he..he..每次到台灣因有同伴說普通話而我則不用說,但這次她們倆一點也不懂,我只好硬著頭皮負責傳譯,別人的讚美!令我這次旅程多了一點安慰,所以這次台灣之旅收穫豐富和滿足,期待下次再到台灣尋找另一個難忘的旅程。

2 則留言:


  1. Hello,
    我是路過的, 小妹的online shop係專賣台灣自家設計衣服, 香港獨家代理。
     
    全港獨一無二。有興趣得閒入逛逛, 唔好唔記得加我到我的最愛~~
     
    Fall 2007 Magical 。night 第二彈款式已經面世喇!!
     
    快點click入 www.pincohk.com

    回覆刪除
  2. 貓空纜車跟香港昂平的相比...在那一個看到的風景比較美啊?
    [版主回覆10/30/2007 23:55:00]我還未坐 香港昂平 , 所以不太清楚 , 我想各有各美 , 一個可以看到海 , 一個只在山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