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三天快閃台北 Part 3

20/7/2015 第三天 星期一  天陰
吃不停的一天

台北 香港

這天早上我們吃酒店提供的早餐,酒店早餐雖然簡單但不錯,我們還自備鳳梨汁一枝















































吃完早餐返回房間收拾行李便check out。離開酒店我們去買手信,可惜這店星期一是休息的,我們白行一趟了,跟著我們趕快去醜比頭的秘密花園排隊





















到了十點半有工作人員向我們說,當天的預約也滿了,不過也可以留下電話,當有人取消就會通知我們,唉!又一次失望,我們依然留下電話號碼便離開,心想沒希望,就在附近逛一會,還打算在附近找別的餐廳,突然一個來電是餐廳打來的,好開心喔!我們立馬返回餐廳,坐下來點了薯條和飲品,薯條好香好好味





















雖然餐廳給我們兩小時的時間,但我們行程緊密,跟著又要到下一間餐廳試試了,這次我們點了兩款不同的鬆餅,好鬆軟喔!


















吃完下午茶便離開再去買手信然後才回酒店,由於我們在前一天已約好司機在酒店接我們到機場,所以我們不用從酒店拖著行李到客運站,而間也很充足,很快我們便到達機場,不過這晚我們坐的航班要延遲個多小時才起飛,幸好我們在登機前吃碗牛肉麵。



















我深信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的台北之行從排行程到去到台北都一直在改行程,不過最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去到,最想吃的都能吃到,所以這次快閃台北是大滿足大成功,而這次因為朋友很久沒去台北,所以沒等到我的免費機票飛往台北三天了,我這個朋友一直是我旅行的好旅伴,如果去日本的就是她負責,去台灣的就是我負責,我和她都很有默契,這次去台北其實我也有想過在去日本前來一趟台北之行,所以當她說要去我立刻訂機票酒店,安排行程,有這個好朋友我真的很滿足。其實好朋友不只她一個,還有好多的,不知道下一趟我又可以和誰一起去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