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三天快閃台北 Part 1.1

18/7/2015 第一天 星期六  天晴
帶好久沒去台北的朋友遊台北
香港 台北


事原下個月會和我一起去東京看演唱會的一位朋友想在去東京前來一次台北之旅,而她又很久沒去台北了,於是我二話不說便答應她和她一起來個三天快閃台北。我們在有充分準備之下計劃這次台北之行,但又由於只去三天亦有很多地方想去,很多餐廳想去試,另外我又不想掉下我這個朋友,所以我沒有約我的台灣朋友見面。

每次去台灣我都會去一趟台灣觀光協會看看有什麼送,這一期依然有悠遊卡,不過我已經很多所以這次換巴士卷,由機場到台北車站免費的。


















我們坐早上八點幾的飛機飛往台北


















好快到達台灣桃園機場,我們一下機先換錢然後買電話卡,最後換車票


















很快我們便到達飯店,我們先放下行李立刻出發。我朋友很想去阿朗基,所以我們的第一餐就去阿朗基吃個午餐














我們點了兩件蛋糕,各自一杯飲品,好好味的蛋糕



















吃完午餐我們又向另一間餐廳進發,這家是開了不久的餐廳,因為一隻日本的吉祥物,所以我朋友想去試,可惜我們沒有訂位,而這家店當天已滿座


















我們只好失望的離開,離開後我們便去一個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就是幾米月亮公車,我終於可以坐上這輛公車了。















離開月亮公車我們一直向前走來到ATT這個商場,逛了一會便離開了。





















跟著我們去了下一個想試的餐廳,就是近期都很紅的醜比頭


















可惜這家店又是要預先訂位的,雖然可以臨時到場等候,但都只是留電話,如果在兩小時內沒有通知就代表沒有位了,我們只好留下電話號碼便離開,天氣太熱了我們只好到附近的Stay Real Café坐坐喝杯就愛芒果凍星砂,順道朝聖一下。


















我們喝完還沒有來電,由於我們時間緊迫,於是我們決定放棄,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