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三天快閃台北 Part 2.2

19/7/2015 第二天 星期日  天陰下大雨
大滿足的一個下午

台北

離開美樂蒂展我們在松山文創區逛了一圈,經過請進唱片行的展,我們沒有買票入場,只在門口的拍照便走了

































我們又經過男生最愛的高達展


















跟著我們離開松山文創園區,去華山文創園區吃午餐,我想到上次沒有去幾米的餐廳,於是立馬走去看看,這次真的很幸運我們等了一會便可入內,不知道天氣是否太熱,我們沒什麼胃口,所以只點了一個雞卷,很香很好吃





















我們亦點了飲品坐了一會,覺得看展實在太多人,於是一邊吃一邊研究要不要改一改行程,最後我們決定改掉原來的行程,立刻重新搜尋路線,呵呵!我不得不讚自已,很快便找到我們該如何坐公車去下一個目的地,其實在台灣坐公車真的不難,我還知道那個方向不會走錯。其實我們要去的地方不是在台北市,而在新北市,說真的我從沒有去過這一區,當公車到站我們上車,很快便到達這運動用品的賣場,哇!這裡有很多運動用品,還可以讓顧客試玩,不錯喔!朋友買完後我們又出發向我最愛的抺茶食品店,原來這區沒有捷運,我們又要坐公車到下一個地方。





















下車後我們走到平安京茶事,我答應朋友下次來台北要帶她去試,所以我又來了。






















正當我們坐下吃甜點,外面下著大雨了,幸好我們吃完豐富的抺茶下午茶,雨也不大了,我們又要去下一個地方繼續吃,不過當我們去到餐廳下午休息,我們只好回酒店,休息一會再外出吃晚餐,我們來到一間酒店的地下食街,在這裡我們走進一家拉麵店吃碗拉麵便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