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初次遊鹿兒島 Part 6

31/5/2015 第六天 星期日  天陰
回家前最後衝刺

鹿兒島 香港

旅程最後一天我們只在酒店附近百貨公司逛,午餐吃抺茶冷麵













































吃飽要回酒店行李出機場,我們拿著行李走到巴士站買了車票等上車




















好快有車了,然後又好快到機場,我們坐下午四時半的航班回港了。
















鹿兒島從來沒有去過,這次是我第一次去,而且沒有我的日本通一起去,最初我真的很擔心,當訂好機票和酒店便立馬到誠品買了幾本九州的書,用一個星期的時間上網看書搜集資料,終於做了一個行程來,到了出發當日就依著行程去旅行,總算能順利的去了想去的地方買了想買的東西,好開心喔!我發覺日本自由行都不是那麼難,就算看不懂聽不懂也沒問題難不到我了。

4 則留言:

  1. [我發覺日本自由行都不是那麼難,就算看不懂聽不懂也沒問題難不到我了。]
    只要係肯踏出第一步,先至可以得到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講得好啱,所以呢幾年我試左D以前冇膽做嘅事了

      刪除
    2. 包括第一次一個人既旅遊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