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初次遊鹿兒島 Part 1

26/5/2015 第一天 星期二  天暗
黑色暴雨下去旅行

香港 鹿兒島

我從來沒有去過鹿兒島,連跟團也沒有去過,但這次真的有夠膽量去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自由行,而旅伴也沒有去過更不懂日語,我真是第一次有這個膽量去挑戰自己。我的朋友就在出發前個多星期,跟我說香港航空有平的機票去鹿兒島,我立即答應一起去,當機票買好後,此時突然有點擔心,因為我沒有去過怎麼辦,但機票已經買了就不能退,只好硬著放膽去吧!跟著就訂下酒店,在網上找找資料,也到書店買旅遊書,再問問我的一位日遊達人,不到一個星期我把六天的行程搞定了,接下來就是跟著行程去旅行了。其實日本的交通都很方便,真的不難,只是覺得我是不是要學回日語課好呢?對於溝通上真的有點困難。

出發這天香港正下著大雨,當我到達機場更是黑色暴雨。


















由於我們買的機票便宜,本想應該沒有飛機餐,所以在機場先吃一個午餐,然後我們照原定時間上機














飛機停在對開的停機坪,幸好此時沒有下雨。



















可是天氣關係我們原定的航班要延遲起飛,我在機艙內坐了兩個小時才起飛。飛機終於起飛了,飛機飛到上空後空姐便派飛機餐,哦!本以為沒有得吃,但原來我們的機票是包餐的,真的好好喔!














雖然我們遲了兩個小時才到鹿兒島,幸好這天沒有排什麼行程,只是在酒店附近逛逛而已。黃昏時候到達,機場還有温泉足湯



















不過我們沒有浸因要去酒店check in,我們找到賣票地方立馬買了巴士票



















剛好巴士到站,我們把行李交給司機便上車,時間一到司機開車了,大約一個小時多我們便到達鹿兒島中央站,然後步行到酒店,這間東橫inn離車站都好近好方便,到了酒店check in 後立刻放下行李出發四圍逛。














酒店附近有一間Bic Camera,我們先入內巡店一次,看看有什麼可以買,我看到有很多模型,但沒有一件日是我弟想要的,我們逛了一回便離開去吃晚餐了

























在鹿兒島中央站附近有一商場,我們也逛了一會,晚餐就在這裡找了一家吃櫻島雞和黑豚的店,我們各自點了櫻島雞和黑豚,大家都認為黑豚最好味 


















吃完晚餐才九點,但所有店都關門了,我們只好回酒店休息,第二天展開鹿兒島之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