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初次遊鹿兒島 Part 4.1

29/5/2015 第四天 星期五  天陰轉晴
乘座特色列車再到日本最南車站

鹿兒島市 指宿 西大山

由於早一天已買了車票,所以我們可以比較輕鬆一點,吃完早餐便到火車站,這班列車每天只有三班由鹿兒島去指宿,我們選擇坐最早班車出發



































這個車站不像東京的那麼大,所以很快便找到乘車的月台,當我們到達月台,這列火車已經在等候乘客了












大家都在拍照,時間到了大家都上車了,在車上有紀念品賣,還有必買的玉子甜品和指宿飲品。


















火車不到一小時便到達指宿站














由於距離往西大山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只好出站外逛逛,車站外有一温泉可泡腳的















時間差不多我們便返回車站月台等火車,好快火車到了,上車後找個位子坐下十多分鍾便到達日本最南車站西大山站













原來這個車站本來不是最南的,因為沖繩最南的車站取消,所以這個站變了日本最南啦!下車後火車開走了,大家都在月台盡頭捕捉火車離開的一刻,火車走了大家都散了,這個車站沒有可以逛的商場街道,只有一塊一塊的農田和一間商店,還有一個可供遊人把明信片寄給好友的郵筒外,就沒有別的。















因為我們要返回指宿的方法只有坐回火車才能回去,但下一班火車要等兩個多小時,所以我在這間商店買了明信片,坐下來慢慢的一張一張寫下我的心事再加上我的心意,一封一封的寄給我的好友,寫完了,此時天色越來越好藍天白雲,好像為我要拍出好照片而設的


















風景一張一張的拍下,但時間過的很慢,還有不到一個小時火車才到站,剛好我們有點餓但又不想吃太飽,於是我們買了蕃薯醫肚,好好味的蕃薯,吃完我們便返回車站等火車再次到來,好美的風景喔















火車到了,我們先取下火車乘車駅証明書,証明我在那裡上車,當大家都上了火車,火車隨即駛離西大山站,而我們向指宿前進。


7 則留言:

  1. 我年青時去旅遊都有寫明信片給我的同事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喇!而家寫whatsapp或facebook囉。

      刪除
    2. 哦!但係我而家先寫明信片比朋友

      刪除
    3. 你覺得有問題咩?用乜野方法係睇你個人喜歡嘛。尤其是現在,你朋友收到你既明信片一定會好開心添啦!Right?

      刪除
    4. 唔係覺得有問題,不過我知收到嘅朋友一定會好開心,因為我都試過。

      刪除
    5. 咁迷得囉。有機會既話繼續咁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