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初次澳洲自由行 Part9

24/8/2014 第九天 星期日  有雨
回家了

墨爾本 香港

澳洲之旅到了最後一天,竟然下著雨來,天沒光便起床,我們預先請酒店幫忙叫的士送我們到機場,所以我們收拾行李check out時,司機已在酒店門前等我們了,因為我們一行六人,所以是一輛大型的士





































很快我們便到達機場,做好手續便拿著酒店給我們的早餐吃



















時間一到我們要上機了


















飛機起飛後空姐給我們飛機餐














過了幾個小時還有杯麵供應,跟著有冰淇淋,怎至蘋果,最後還有一個小pizza,這麼豐富,跟著飛機安全到香港,我的旅程也束了。
















這次澳洲之行主要目的是參加我姐的畢業典禮,經過這次自由行的經驗,我發覺沒有什麼可以難到我,亦比想像中的順利,當初一直擔心的問題都沒出現,只是食的方面比較困難,跟著就是去了一直想去的大洋路,雖然這兩天跟團的行程有點趕,但總算完成我一直想去這些地方的心願,澳洲我已去了三次,三次都有不同的回憶,澳洲也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