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初次澳洲自由行 Part4

19/8/2014 第四天 星期二  天晴
典禮的一天


阿德箂德

這天要早起,所以在酒店房吃早餐,不錯的朱古力飲品


















吃完早餐要出發啦!因為我選的酒店就在會場附近,所以很快便到達會場,先陪我姐拿禮服,然後坐下休息,時間過得很快,典禮開始了,畢業生先進場,然後到我們進場













當大家坐下後,一班的我想是教授等人進場了,典禮也正式開始。教授致詞,然後頒獎,個多小時的典禮完結了,跟著我們拍照,又走到大學拍下照



























一個上午就此結束,待我姐還禮服後便吃午餐,怕爸媽不習慣西餐,所以我們吃的都是中餐


















吃完午餐我們在在附近逛街,很有趣的街頭藝術品


















然後回酒店休息,到了晚上出外吃晚餐,我們看到一家只吃pizza的,於是入內點了兩個中pizza,覺得不錯喔!很好味















然後我們去了吃甜品,一家從台灣開到澳洲的甜點店,真的想不到這麼厲害,所以試一試,雖然比台灣貴,但有台灣的水準,好味!




















吃完甜品,我弟看到麥當奴賣一杯思樂冰很便宜,所以買了一杯

















唉!剛吃完甜品也不夠,還要來一杯思樂冰,真的佩服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