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初次澳洲自由行 Part1

16/8/2014 第一天 星期六 天晴
好久沒坐長途機了

香港 墨爾本 阿德箂德

澳洲是我出來工作後,第一次出國的地方,跟著也到過一次,不過兩次澳洲旅行都是跟團,從沒試過自由行,這次因為姐姐要到澳洲的阿德箂德行畢業禮,所以我們選擇自由行比較,但是這次真的難到我了,不但沒試過還要帶著一家人自由,最初真的很擔心,不斷在網上找資料,但是不會太多,特別是阿德箂德這個地方,這個地方有很多大學,旅遊景點不太多,所以我們在這裡都只是逛逛市中心。除了在阿德箂德,因為要在墨爾本轉機,所以我們順度在墨爾本住幾,順便旅遊,我們不會開車,只好跟當地旅行團玩兩天,不過參加過這次旅行,我才覺得香港的導遊真的很好很專業。經過這次澳洲自由行,結束旅程後,我覺得又不是太難,這次旅程還與好久不見的堂妹見面吃飯。


第一天我們坐晚上八點半的飛機飛往墨爾本,在櫃台check in 時,跟空姐說我們想check full我們的行李到阿德箂德,可是空姐說因我們兩程機票名不同,所以不能做到,最後我們立刻做on line check in 第二程內陸機,這樣就不怕趕不到下一程了,我又知多一點旅遊資訊了。

很久沒飛長途了,在飛機上先來一份晚餐













到了半夜來一杯熱朱古力,好味喔!

















跟著我便睡了,不過在飛機上真的很難熟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幾經辛苦終於到了天亮



















空姐拿來一份早餐




















吃飽早餐就差不多要下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