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吃吃喝喝尋找台北美食之旅 Part 4

12/5/2014 第四天 星期一 下大雨
再戰上引水產

台北 香港
旅程最後一天我們早上起床後繼續收拾,然後拿著行李退房,跟著拿著行李到台北火車站把行李寄存,便出發去吃早餐。我們到了一間很可愛的餐廳



































內有一隻大象公仔,我覺得走在童話世界一樣,好溫暖的感覺。
























我們坐了不久有位朋友要和我們戰行,她還買一碗麵線,很好吃的麵線,吃完早餐我們又向下一個目標進發,我們要去上引水產豪吃。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摸青箭摸上隱,我們出了捷運一看到小7便走入內看看有沒有青箭送五月天磁貼賣,有的就拿起來摸一摸,我們就是這樣邊摸邊走,走了好幾間小7,最終還把所有的任務完成,但是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有時間,走到上引水產經過超市看到很多的蟹很吸引,然後拿號碼,一心想這一回又要等多久,真的沒想到一分鐘後到我們了

































比起上次要等一個小時,這次真的很快,可能是因為這天是星期一吧!我們點了季節握壽司,季節生魚片,還有一隻澳洲大黑鮑,真的好大的一隻喔!















吃飽午餐我們要回到台北火車站拿行李坐巴士到機場。我們比預期的早到了機場,但是我們坐的航班遲了一個多小時,所以航空公司給我們一張餐卷,我們坐無人駕駛列車從第一航廈到第二航廈吃晚餐


















晚餐後再回去,因為我們坐的班機遲了,所以要零晨時分才能到達香港。




















這一次台北就是吃吃喝喝會友之行,因為五月天我認識很多台灣朋友,以前我很羨慕有些人有一些外地的朋友,但是現在我也有一班很熱情很好客的台灣朋友。這一次有她們帶我嘗到台北不同的美食,我很滿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