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吃吃喝喝尋找台北美食之旅 Part 3.2

11/5/2014 第三天 星期日 天晴
踏上舞枱讓我離線一下再戰我的食欲

台北
離開寧靜的小區我們選擇沒有去過的大安森林公園逛,這裡建了捷運站很方便也很美

































離開捷運站我們便到了一個舞台,當年五月天也是在這裡開唱過,所以我也要來看看。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逗留一會便去下一個地方,我們又再去StayReal買了T-Shirt,然後再去瑪莎的店坐坐等吃晚餐,我們在這裡逗留差不多三個小時便離開,這個時候我們會另外一位朋友去吃晚餐啦!




















這一晚的晚餐是吃熱炒,我也沒有試過台灣的地道美食,這裡讓我覺得很像香港的大排檔風味,炒的很香魚湯很鮮很好喝






















吃飽了晚餐時間還早,所以我們選擇走路回去,一邊走一邊經過小7也要進內逛,因為這個時候台灣的小7有賣青箭,其實我們的目的不是為青箭而是為了送的五月天磁貼,這一晚真的很好玩,我們當中有一個高手,一進小7一看到青箭一摸就是我們不要的就放下,好厲害!














然後我們又到了全家買了抹茶冰淇淋,好舒服


















這一晚我們就是這樣邊走邊摸,一直這樣的回去喇!回到酒店我們要收拾行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