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吃吃喝喝尋找台北美食之旅 Part 1

9/5/2014 第一天 星期五 暗天有微雨
Melody 再回家然後會友

香港 台北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常常去台灣,台灣有什麼吸引,特別是台北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了五月天,所以我認識很多台灣的朋友,這一次我到台北就是要跟我的台灣朋友見面,然後要尋找台北的美食,就是說台灣我去不厭食不完啦!
早上很早便起床,這一次没有像上次遲了起床,我很準時的到達車站,這一天出門時下著雨,雖然有點不方便但我也沒所謂,等了一會巴士到了,上了車雨也沒有下了,然後到了銅鑼灣再轉另一巴士,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機場,因為早了兩小時到機場,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我們在機場吃了早餐,然後悠悠閒閒的等上機,時間到了我們上機啦!















在飛機上吃了一個不好吃的飛機餐,很快便到達台北











到了台北火車站下著微微雨,我們拿著行李走到酒店,放下行李便出發。















首先我們又到我Kiko’s Dinerr吃午餐,很好吃的鮮蝦班尼迪克蛋,所以這一次也要點,然後我們又點了一個鬆餅也很好吃喔!


















吃飽了後我們要會合一位台灣朋友,我要謝謝她帶我們買了一個台灣很有名的洗面掃,聽說真的很好用,所以我買了一組,而且有禮品送。
























買完之後喝了一杯柚子茶,然後又到另一個地方買鳳梨酥,然後我們回酒店放下所有東西,跟著我們出去跟朋友見面食晚餐。
我去了台灣這麼多次,沒有食過烤肉,這一次我要嘗一嘗烤肉,很好吃喔!還有壓軸的就是烤年糕,哇哇哇…….好特別很好吃喔!

















吃飽了晚餐我們到一間咖啡店喝咖啡聊天,這一家是五月天的瑪沙開的,這裡有披頭四的擺設,很特別的椅子,比較暗炎的光線,對於這裡的環境我不是太喜歡,但這裡的咖啡還是不錯

















喝完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各自回去了,留在第二天再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