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走在南台灣與你跨越一生一世 Part 3.3

1/1/2014 第三天 星期三 天晴
跟著去潮聖

高雄
離開砲台我們步行到碼頭,坐船回去,我們從碼頭慢慢步行到捷運站途中,經過海之冰當然要去試下啦!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個八寶海之冰,好好味呀!
 




不過我們四個只點了一份,因為跟著我們要去吃火煱,所以只能吃小小,不過真的很好吃,我要跟自已說下一次我一定要一個人吃一碗喔!吃完冰我們繼續向前行,到達捷運站了,坐捷運到我的最愛品牌朝聖。



















其實我真的没有買的很多,其實我真的没想過要買,一心只是幫朋友買的,没想到一進入店舖不久,買了朋友的之後,我自己也忍不住買了很多的戰利品。














大出血完我們要去吃晚飯,吃晚飯前我們又要買小小手信











跟著去吃火煱
 



雖然吃得很飽但經過六合夜市也要去找尋想食的美食,我朋友最想吃的拔絲蕃薯,又真的不錯喔
 




















吃飽後我們去一個我覺得是高雄最美最美的地方,一個捷運站~美麗島捷運站,這個地方雖然去過,但依然那麼吸引我,我們拍下拍下已不早了,跟著我們回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