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走在南台灣與你跨越一生一世 Part 1.3

30/12/2013 第天 星期一 晚上也天晴
走到夜市也有笑點

台南
放下手信後我們又再出發,本想到台南最大最有名的花園夜市,可是星期一休息,所以我們去了大東夜市逛,到達夜市我們已被這裡吸引著,邊行邊看邊吃,首先我們看到一檔鹵味,買了小小跟著又到另一檔買了魷魚,我們每經過一檔我們便買了,一邊吃一邊逛吃得飽飽的
 

 

 



















當走到一檔賣黑糖飲品的,我們便停下來,因為要幫朋友買回去,所以當見到想也没想停下來試試,這個老闆也很幽默,他給我們試了不同味道,當老闆給我們試黑糖薑母茶時,我的朋友拒絶他,但老闆硬要她試,可是我這個朋友她很硬頸,她不願意的怎麼也迫不到她,於是老闆給她一個稱號~老薑小姐,還介紹其他人知道,氣得我的朋友不知是要笑還生氣嚕!哈哈!我朋友她反擊一下要老闆多送她兩個,老闆答應了她,但是只送她一個,另一個就送給我,還再給她另外一個名字~魔鬼,哈哈,這個老闆真的讓她氣死卻又好搞笑,買完後我們再吃了很多美食













 




 

 















正當吃飽想離開之時,我這個朋友想再買黑糖飲品,因為全場就只有一檔賣這些飲品,我們只好回去,此時我的朋友就對老闆說︰魔鬼又來喇!我要再買,她還幫老闆做宣傳,目的是想老闆多送她一兩個,可是老闆說不可以喇,而我的朋友也没辨法只好接受,大家也很開心的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