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尋找一萬個去高雄的藉口


突然想在分享高雄跨年之旅前,寫一篇我和高雄的故事。
高雄,印象中有一片藍天、有一種熱情温度、有一種輕鬆心情,還有末日演唱會、駁二無限創造、跨年花火夜、六合夜市的懷念、光之穹頂的著迷、海之冰的回味……..還有很多難以忘懷的點點滴滴。

2007年我從不知道台灣有一個城市叫高雄,這一年跟本没打算到高雄,因為不認識所以不願去,但在因緣際會下不得不飛到高雄,還住了一個晚上。
當年的高雄没有現在的方便,而我又不會坐公車,出入只有坐計程車,所以到達高雄後我只好到一個逛了一整天也逛不完的夢時代,去了一條不太長但好多美食的六合夜市,還有只有一直走一直走不知是否走錯路的向著愛河前進,這一年去過的高雄就只有這三個地方。\

20121221日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如果要告別,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你會撥給誰,因為這個原因~我選擇做了一件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的事,我登上這隻末日方舟狂歡一夜,慶幸這夜過後,宇宙並没有消失一顆藍藍綠綠,我最愛的星球,大家的第二人生隨即開展。
重生後的第一天我做了演唱會的主角,歌聲一起温柔的紙花落在眼前,我便是台上的主唱。

距離上次去高雄相隔只有一年,這一次的意義很不同,12312013年的最後一天,有五個大男孩與我一起跨越一生一世,好幸褔的感覺,這一夜五個大男孩、一班神經病人、瘋子陪我度過2013年最後一個晚上,迎接2014年的第一刻,跨越1314

這次高雄之旅有很多地方還没去,所以尋找去高雄的藉口有太多了、天氣熱了、氣温降了、心情開了、交通便了、自由行了!在高雄留下了不少點點滴滴、充滿歡笑的回憶,要去高雄真的有很多的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