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台灣民宿

兩年前我到台灣旅行第一次住台灣嘅民宿,台灣有好多民宿架,有好多都好靚好特別,而lee本書是一個三十出頭嘅年輕人,用了只有台幣五萬元存款,獨自經營一間民宿



另外書中亦介紹十三家有創意嘅民宿,匯集佢地嘅經驗與大家分享,佢地嘅創意讓民宿跳脫只是住宿的觀念,變成一個令遊客期待再次來訪的心靈休息站,這些特別嘅台灣民宿,一邊睇一邊想立刻去這些民宿體驗下,啊!
我愛上住民宿這種感覺了。

1 則留言:

  1. 墾丁旅遊達人2010年3月9日 下午4:16

    你好 . 很謝謝你的分享 . 我在台灣常接待香港朋友

    同文同種生活觀念卻有許多的不同 . 真的很新鮮 .

    歡迎你常來台灣 . 尤其是美麗的國境之南 . 墾丁或阿里山

    也歡迎看看我的 BLOG

    承蒙指教 . 多謝 .. 我是台灣高雄包車導覽陳經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