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祝願

前日因為一些想不通的煩惱

而放了一天假,心情已整理好而回復開朗
的我,今天心情特別好,一早懷著輕鬆
的心情上班喔!當我回到公司卻看到一個心情沉重
的人,早上只顧工作
不太說話,就算開口也覺他心中有點不安。


到了下午我隻腳突然抽筋,但他好像沒有反應,我只好扮演非常痛苦

的樣子,此時他才有點兒反應問候我,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心裡有很多心事
,於是我作出一個決定...就是發揮我的好奇心喇!


其實早上已知他家裡有點事情,我卻沒有發問只當作

不知道,不過對於好奇又
愛管閒事的我,對於朋友的不開心而袖手旁觀的
,絕對不是我的作風,所以在放工前發了一個短訊,問問他有什麼事,他回我一個短訊話我知他的外婆入了院,此時我已回到家再發一個安慰的短訊,
祝願他的外婆早日康復,這樣的一個短訊雖然沒什麼大作用,不過作為朋友兼同事好拍檔的我,這一個慰問
應該能給他支持同鼓勵,希望永遠在明天啊!


1 則留言:

  1. 搵日扮多次 抽筋果個非常痛苦樣睇下好唔好, 哈哈.
    [版主回覆09/15/2009 23:22:00]我下次唔會扮抽筋,唔...扮暈喇!可能反應仲大喎!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