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日本料理之(日式料理 )

星期五約了幾個同事到一間日本料理食晚飯,這間是一間非一般的(日本料理),我在電視節目看便上網搜尋,本來抱著好奇與期望的心情去嘗試,不過試食後大家都覺一般,只是有點新鮮感同特別,有什麼特別令我那麼遍遠也一到嘗試,大家看完我的介紹就知道。

第一度菜 – 三文魚刺生(有口感)    第二度菜 – 燒雞排(口感像賣相差)





第三度菜 – 煎餃子(還算可以)        第四度菜 – 鮑汁抄飯(抄得幾香)




第五度菜 – 和風一口牛(一般)        第六度菜 – 白汁海鮮飯(也不錯)




第七度菜 –露筍和牛卷(比較咸)     第八度菜 – 南瓜薯餅(一般)




食完八度菜,大家也覺不太飽,因為八度菜的分量都比較小於是再叫幾度,不過到最後太飽咧,幸好還吃得完。

第九度菜 - 石頭窩飯(不錯)               第十度菜 - 中華叉燒(店員介紹可以一試)




第十一度菜 – 雜菇火鍋(清湯底唔錯)第十二度菜 – 餃子火鍋(辣湯底也不錯)




以上各式的日式菜賣相真的不錯,這一餐不太貴六位只需$450,嘩!那麼平的日本料理,我想沒那間,不過我已講這是非一般的(日本料理),這是日式素食料理,哈!哈!是否跟真的日式料理相似

餐牌跟店名也有日本料理的感覺




店舖裝修有日本feel差點還以為到了日本料理店吃緊日式菜,如果大家喜歡素食而想試新鮮菜式,可以不妨一試,整體來講都算可以,不太貴又有新鮮感只是比較偏僻在佐敦的舊區(我到這間),旺角也有分店(未試過)

1 則留言:

  1. 我成日聽人講「蜻蜓」....原來就係呢間.... PS 「炒」是火字邊的....你用小蒙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