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四天留港消費(三)

到達大佛先行一條長梯級,我還可以應付,上到大佛我們沿著大佛一邊拍照一邊看風景





時候亦不早我們要趕回寶蓮寺食齋,食完齋已經好飽,不過我地被一些甜品所吸引,所以吃得飽飽亦要買甜品試,好味喔!

沿途的花,我拍得不錯喔!


一般的齋菜

美味芒果馬豆糕,好好味喔!




食完齋我地繼續行程目的地大澳,到達大澳我地被日落的太陽吸引著,下車便立刻走向碼頭拍照,拍下市區難得一見的日落,好靚喔!




跟著遊覽大澳


盛開木棉花的木棉樹
咸蛋黃回家咧
我的晚餐


大澳我也是第一次到來,天開始黑我們只好回東涌吃過晚飯便結束一天香港自由行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