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四天留港消費(一)

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完結咧!四天假期沒有出外旅遊,只有留港消費,假期的第一天只到銅鑼灣逛逛街好悶,第二天晚上到屯門某酒樓食飯,因我參加的太極會的會慶,當晚好開心,第三天好充實又開心,原本因第二天假期的下雨天大家想除消,但當日一早吃過早餐後覺得沒有下雨還可以一試出發到大嶼山一行,於是立刻回家收拾行裝起程啦!

我們一行三人便向著大嶼山出發,先坐港鐵到東涌跟著坐昂平360上天亶大佛,當我們到達東涌有幾點雨,再加上纜車站有長長人龍,我們打著最懷的打算如果人龍不散雨越下越大的便到東浦市逛逛便回家,幸好天公做美人龍亦能疏散









上車啦!

不足一小時我們可以上車啦!好開心好興奮,上次坐纜車是在台灣的貓空纜車,終於可以一試香港的咧!作為香港人當然要試啦,要不然人家問到兩者的分別時,我也可以講講喔!在纜車內看看風景拍拍相好快到達昂平車站


開車啦!
遠望機場
東涌市






纜車下的山路


嘩好高呀!


看見大佛咧!

一下車已看到昂平市集有很多人,還有少林匯演,不過我們遲了點剛表演完畢才到達,只好拍照吧!




經過昂平市集遠看便見到大佛,真的有點慚愧,我是第一次到大佛遊覽,世界很多地方都遊纜過,不過香港的旅遊勝地就…我想我要去多點本地遊至得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