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日本九天花花之旅關西篇 Part 9


12/4/2019 第九天 星期  天青
回家了
京都 香港


旅程最後一天我没有外出吃早餐,而選擇在酒店吃個杯麵,很面熟的本麵….這個就是免費的那個啦!

吃完早餐收拾行李便出發去附近的火車博物館。博物館離酒店不太遠所以我選擇步行前往,沿途經過梅小路公園




公園盡頭就是博物館




我好喜歡坐火車,之前在台灣也有參觀過火車博物館,不過不是很大,我一直都想在日本參火車博物館,不過每次來日本都没有太多的時間,而又怕同伴會不喜,所以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在這會看到不同年化的火車,火車迷一定要去一趙







記得之前到彰化參觀過扇形火車庫,京都這個比彰化的大,這裡還可以看到不停穿梭往來的不同種類火車












參觀完火車博物館結束最後一個行程,跟著坐車回飯店拿行李,當到達車站看到一列Hello Kitty JR駛往月台


我便上車回去,在車上吃個燒餅,很快到達機場

因為我坐的是廉航没有飛機餐供應,所以在機場買個飯團當晚餐。





總結今次關西之行每天的行程都很豐富,雖然關西去過幾次,櫻花亦曾經看過,有些地方也是重遊,不過依然去了一些之前没有去過的地方,亦完成之前没有完成的景點,雖然當中有天下大雨影響小小心情,不過最後一天幸運地坐上Hello Kitty 列車,今個行程總算完美。




梅小路蒸氣機火車博物館 (京都鉄道博物
)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観喜寺町
時間:10:00 – 17:30
入館費用︰1200日元
交通︰從JR「京都」車站中央口往西步行約2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