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 星期日

日本九天花花之旅關西篇 Part 1


4/4/2019 第一天 星期  天晴
兒童節出走
香港 京都

去年去了好幾次旅行,一直没有寫blog,今年上半年没有計劃要去那裡,不用煩編行,於是決心完成未完成的事。

關西去過幾次,不過依然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過,所以今次去看演唱會同時也要四處遊覽,再加上這段時間正值櫻花季節,一舉三得當然不會錯過。因為想去的地方有點多,所以這次來個九天八夜之旅。日本的櫻花早幾年去廣島時也看過,不過在京都看的總覺得特別美,這次在京都也有著和服,跟之前著的不同叫做袴,一直以為這種和服會著得輕鬆點,不過原來都一樣,只是腳步可以大一點,走起路來快一點,數數手指原來我已經著過五次和服了,如果再著我是不是要試試藝妓妝扮呢XD。每次的旅程都是會計劃,但也有突然的變化,隨著自己的心去想去的地方,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第一天我和朋友坐很早的航班飛往大阪,中午便到達關西空港

這次第一天會住在京都,所以我們先買往京都的車票
然後買個飯團做午餐
很快我們到京都,這天天氣不錯喔!

我們快快到旅館,然展開第一個行程,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我一直没有去過,很有名的金閣寺,好期待這個世界遺產,好快我們到達目的地金閣寺,入場卷就是一個御守了。


一直以會很大,原來不大而人很多,我們邊拍邊走就走完一圈離開,在離開前吃了我最愛的抺茶軟雪糕。




離開金閣寺不知道要去那,於是我想起出發前搜尋很多賞櫻景點,一個離京都有點遠但開滿很美的櫻花路,我立刻尋找前往的交通,就在太陽下山前趕到目的地,在黃昏的襯托下這條櫻花路更美。









我們等到太陽下山才離開,因為怕回到京都太晚,所以在附近一間小店吃晚餐。



然後坐車回京都



酒店︰京舞旅館(Kyomai Inn)

地址︰日本〒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 東塩小路町685
電話︰81 75-361-5691
交通︰到達京都站中央出口步行1分鐘

金閣寺 (鹿苑寺)
地址︰京都市北區金閣寺町1 (603-8361 京都市北区金閣寺町1)
時間︰09:00 – 17:00
門票︰400日元

淀川河川公園  -  背割堤,さくらであい館展望台
地址︰京都府八幡市八幡在応寺地先
交通︰京阪電氣鐵道八幡市駅走10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