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想飛就飛的台灣北中桃 Part 5.2

4/5/2017 第天 星期  天晴
離開台北我又想念台北了

台北  香港

離開藝術村我們去吃我最愛的抺茶甜品

                            

吃飽後我們又去逛逛街


然後回酒店拿行李出機場,這次我們選選擇坐桃園機場捷運,因為很方便又快,很快就到機場啦!




到了機場我們吃個晚餐就上飛機了。


平安京茶事(抺茶甜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65
時間︰12:30 – 21:30  每月第24個星期一休息

一路以來台灣對我來說就是想去就去的地方,不用考慮不用多想,想去什麼地方就去什麼地方,特別是台北,每一次離開台北我就會想念台北,很想在這裡多留幾天,不過有時也覺得台北好像讓我玩透了,所以這之才想到去幾個一直想去但又没有時間去的地方,就在訂了機票的同時就已經計劃行程,因為這想飛就飛的原故,加上没有包車的情下,只好不斷找尋怎坐公車火車,最後我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計劃得很周詳順利的完成這次旅程,我的旅行夢又編寫多一頁精彩的回憶。正因為我一離開台北就想念台北了,所以下個月我又要飛回去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