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五月之約

五月還有不到兩天便結束,時間過的很快,從三月搶票到演唱會結束,就好像昨天發生一樣,演唱會香站完滿結束到現在剛好一星期,但我腦依然不斷重複著每個畫面,每天身如常上班,但我的靈就好像遺在演唱會中,今年我慶幸買到兩場,亦多得我神之手的朋友買到尾場,更多謝朋友買到三場內部票,所以今年比去年多看一場,我希望明年也有這樣的幸運就好了。

                              













五月快將用完,今天就讓我寫下這篇來紀念自傳裡重要的一頁,每個畫面每首歌都寫入自傳裡,他們的誠意都塞滿我的心裡,六晚的星空藍海都裝進背包裡,我該把心情收拾好,期待明年五月之約再聚,我把這個背包背著繼續好好過每一天,再為下一個旅程作準備,繼續編寫我的自傳,好好經營我的人生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